流過的淚腦子進的水

※ AO3 WP 帳號amechan0315
※ 微博 我不是李雨點
※ 深呼晰
※ 是真愛啊
※ 坑王 flag立了容易倒

[深呼晰] 陌生人

* RPS   OOC 慎入 

*  深呼晰only

*  現實背景 偷情梗 三觀不正 小虐 

*  激情短打連發,我踏入這CP的起初真沒想過可以這麼常寫肉(眼神死)


---


  陌生人

 


  小男孩穿著一件灰撲撲的搖滾團體T恤,配著大學生必備的破洞牛仔褲和馬丁靴,坐在吧檯邊嘬著杯橘紅色的酒水。

  吸管被他咬得坑坑巴巴,似乎有些焦慮,眼珠子咕嚕轉個不停,吧檯人員從他面前移動過去,他都要露出一絲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。

  酒吧裡嘈雜的音樂和效果很差的喇叭老是發出尖銳的刺響,每一回都讓他皺起了眉。

 

  「這酒吧的管理不行啊,怎麼放小孩子進門?」低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,語尾帶著愉悅的笑意。

  男孩回頭瞪了一眼,在口袋裡掏了掏,一張身份證拍在桌上。

  「周深,二十七歲啦…」男人拾起證件一看,笑著眨了眨眼,「是我看走眼,抱歉了。」

  可一點兒都沒有抱歉的意思呀,周深想著,「大叔,你這搭訕問名字的招數,也不行啊,老套。」

 

  「王晰,是大你一些但叫大叔就過份了吧。」男人用小指沾了自己酒杯裡的酒,在大理石檯面上寫下了個『晰』字。

  他雙腿交疊,一隻手撐著下顎,說話時收起了所有的攻擊性,只剩優雅。

  周深打量著他,男人長得很好看。沒有特別造型過的微捲黑髮貼在頰邊,淺灰色的襯衫整齊地捲起,露出了小臂,指骨的線條分明,指尖在桌面上輕輕敲著,就像在琴鍵上躍動;那雙狹長鳳眼直勾勾地盯著自己,明顯地對自己感興趣。

  「沒有人告訴過你,盯著一個男人發呆,很危險的嗎?」音樂很吵,王晰靠了過來,貼著他耳邊說。

 

  周深怔了一怔,有些慌張地別開了眼,低頭吸了一大口自己的飲料,杯子馬上就見了底。

  王晰笑了笑,招來了酒保說,「我要請這個小孩兒一杯,就那種裡頭有鯊魚軟糖的。」

  「鯊魚軟糖?」周深疑惑地抬臉問道。

  王晰點了點頭,只是笑,也不說話。

 

  不一會兒酒保推了杯酒到周深面前,周深驚喜地低呼了一聲。

  杯中青藍色的液體在昏暗燈光的流轉下發出悠悠光芒,寬口杯裡就像盛裝著一片海洋,杯裡如他所說有幾隻鯊魚,也不知道是什麼糖做的還是小玩具,攪拌棒一轉動,魚兒就跟著水流游動。

  「喜歡嗎?」看到周深天真的反應,王晰不自覺地也快樂了起來。

  周深點了點頭,小心翼翼喝著,那模樣看起來不像喝著一杯酒,而是捧著杯熱可可,那般甜膩又令人暖絨絨地。

 

  伏特加的灼燒感讓周深很快地進入醺醺然的狀態,他喝得有些急了,眼底泛上了一股迷糊勁。

  王晰看著他的模樣,出手按住了周深又去拿酒杯的手,「再喝你就走不出去了。」

  周深咯咯地笑了起來,反手抓住王晰的指尖。

  他的聲音不似先前的清脆,有些壓著嗓子的低啞,他湊過去在王晰耳邊說,「那大叔帶我走啊。」

  王晰臉色一變,收起了戲謔的笑容,一把拉起周深,「走了。」

 

 ***


上車走AO3

微博


----



寫這種小短篇真~的~好舒壓呀

謝謝老王XDDDDD(咦??)




评论(23)

热度(2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