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過的淚腦子進的水

※ AO3 WP 帳號amechan0315
※ 微博 我不是李雨點
※ 深呼晰
※ 是真愛啊
※ 坑王 flag立了容易倒

[深呼晰] 這世間所有愛戀

*  RPS   OOC 慎入 

*  深呼晰only

*  現實背景

*  一眼望去就沒的極短篇

*  因為發現自己既不會寫小甜餅,這CP也認真甜不了,於是勝負欲發作硬寫,事實證明我甜的極限就一千字(望天)



-----


    這世間所有愛戀

 

  周深像隻小花蝴蝶似的在攝影棚裡打轉著,大家都挺喜歡他,那把清亮嗓子,聽起來就像蝴蝶振翅般地讓人心情愉悅。年紀小的孩子們也喜歡繞著他,總是『深深、深深』地喊,沒有一點距離感。

  他到了哪兒,哪兒就有光。

 

  阿云嘎和鄭雲龍擠在一處箱子上坐著。阿云嘎戳了戳闔眼假寐的鄭雲龍說,「大龍你看看,晰哥這眼神真可怕。」

  鄭雲龍張眼往王晰的方向望去。

 

  他倚在牆邊,雙手環抱著,眼神追著那隻小蝴蝶。

 

  鄭雲龍來了興致,壓著嗓子說,「打個賭,宵夜的烤串。」

  「賭啥?」阿云嘎撇了撇嘴,論打賭他總輸的。

  「晰哥兩分鐘內會出手。」鄭雲龍壞笑得露出了牙。

  「賭個屁,就他那樣子,八成把那些人全記進小本子了。」阿云嘎哧了一聲,臉都皺成一團了,「嚇、應該賭三十秒。」

 


  眼看王晰打了個響指,用他那既緩慢又低沉的聲音開口,「深深…過來。」

  周深像是裝了雷達似的,在一片嘈雜中猛地回過頭,「晰哥?」

  王晰勾了勾手指,「來這兒。」

 

  周深小跑而來的時候帶起了一陣微風,上衣的帽子在腦袋後頭輕快地跳躍著。

  「怎麼啦?」周深站到他面前,揚起臉看他。


  王晰按著周深的肩,把他圈到了靠牆那側,「累…想睡覺。」

  語速又放慢了一倍,在一片笑鬧聲中顯得突兀又可憐。


  周深一聽不禁失笑,覺得王晰簡直像一隻拉冗著耳朵的大型犬,「想睡你怎麼站著啊去那邊坐著睡會兒啊,欸不對、想睡叫我幹什麼呀?」

  小百靈鳥開啟了一連串又細又密的唧唧喳喳,C大調音階快速地爬過了幾輪。


  「哎呀老人家就是這樣,精神真差啊。」周深踮起腳尖,兩隻掌心在王晰臉上拍了拍,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王晰疲憊的臉。

  「你轉來轉去看得我頭暈,別再過去轉了。」王晰駝著背,把下巴靠到周深肩上。


  他從鼻腔裡發出幾聲極低的輕笑,如同塵埃跌落在地上,開出了花。


  「喂、行了啊,重死了…。」周深的雙頰不可抑止的發燙了起來,原本想要伸手推開王晰,又猶豫地收了收手,最後停在王晰的衣襬上晃蕩。


  周深肩上的熱度是冬日午後的溫煦,王晰不動聲色地把那股暖意收進懷裡。

 

  「別真睡著啦,我可真的會被壓扁的。」周深小聲地抱怨著,王晰的髮梢在他臉頰邊掃過,有點兒癢,他抬起一隻手撓了撓臉頰,又順著王晰的手臂滑了下去,輕輕碰在了他虛攏著自己的手背上。

  眼珠子轉了一圈,有點兒尷尬地望著攝影棚天花板的鐵灰色支架。

 

  王晰又若有似無地應了一聲,空氣裡全是周深輕淺的甜香,這讓他渙散的精神莫名快樂了起來,王晰用力地吸了一大口氣,然後放開了周深。

 

  他淡淡地瞟了一眼,向著目瞪口呆的阿云嘎和鄭雲龍的方向,「深深、待會兒你過去跟那邊那兩個慫包說,晚上送宵夜到我房間。」




----


老王表示:必須吸深才能清醒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20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