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過的淚腦子進的水

※ AO3 WP 帳號amechan0315
※ 微博 我不是李雨點
※ 深呼晰
※ 是真愛啊
※ 坑王 flag立了容易倒

[深呼晰] 乾了這杯假酒

* RPS 現實背景  虐 慎入

* 深呼吸only

* 毫無邏輯,只為了賞壽星晰哥吃肉

* 篇名怎麼突然沙雕...  最後半個小時完成好刺激啊....


---


        乾了這杯假酒




       周深用兩隻手掌捂著雙眼,天花板上熾白的燈光閃得他暈眩。

  他整個人陷在他那張不算結實的小單人床裡,燈光是熱的、空氣是熱的,按在他肩上的那隻手也是熱的。


  他腦海裡突然撞進了早年在烏克蘭看過的馬戲團小丑走繩索的模樣,離地幾米高的距離,墜下來就是粉身碎骨。他的眼神滿是恐懼,那嘴角卻是上揚著的。

  多麼違和卻貼切。

 

  周深張大了嘴吸著氣,試圖驅散那陣暈眩,然而罩在他上方的男人卻不如他的願,酒氣和著強烈的壓迫感襲捲而來,將他誘進純粹的慾望裡。

 

  在萬丈深淵裡等著他的是愛人溫熱的擁抱。

 


***

 

  今天是王晰生日。

  一個小時前,他們還在KTV包廂裡跟一群梅溪湖的豬朋狗友鬧個沒完。

 

  王晰可憐兮兮地抱怨著生日還工作到大晚上回不了家,被李琦打趣著說,「以晰哥的人品,沒準兒就是故意挑這天回不了家的。」

  這可不,說得真他媽的棒。

 

  桌上大家為王晰買的蛋糕沒動幾口,紅的白的啤酒罐子倒是鋪滿了整桌子。

  酒酣耳熱之下除了大聊業界八卦,就是沒有底線的懲罰遊戲。

 

  阿云嘎的臉上已經被畫成了花貓,還是隻脹紅了臉的花貓。


  平時酒量極佳的鄭雲龍,也不知道喝了多少,眼神迷茫地拿起一排小杯子,糊裡糊塗地把啤酒白酒混了一排,表示這是阿龍川菜館的龍大廚特製,下一段遊戲就喝那排酒。

 

  此時的周深倒像是遺世獨立,在王晰身邊捧著他的可樂,把自己陷在沙發裡發著獃。


  手臂相貼的熱度讓他覺得很舒服,也不知道是密閉空間的缺氧或者身體的疲勞,靠在王晰身邊讓他放鬆到想打呵欠


  其實大夥兒都累,排練、錄歌、跑行程沒停過,各自有各自的辛苦和鬱悶,也只能以這樣的方式相互排解。

 

  「累了?」王晰靠在他耳邊問。

  周深張了張口,正想回答,就被李琦劃破天際的大吼嚇得一個激凌。

  「深深、快給你晰哥敬杯生日酒啊喝什麼可樂!」

  周深整個人彈了起來瞪大了眼,下意識地抓起眼前那排沒人喝過的酒杯,脖子一仰,整杯吞下。

  烈酒入喉的灼燒感讓他乾嚥了幾下,臉皺得像吞了一整條苦瓜。

 

  「啊、那個…慘了…。」鄭雲龍捂著臉發出了驚嘆。

  「深深…」王晰倒吸了一口氣,扯了扯被嚇矇的小男孩的手臂讓他坐下,強行捏著他的下巴轉過臉,「沒事吧?」

  周深眼神空白地搖了搖頭,避開了王晰擔心的目光。


  「李琦你再喊一次看我不砍死你。」王晰瞪了一眼,一時之間沒人敢吱聲。

 

  過快攝入酒精讓周深的臉色由紅轉白,伴隨著輕微的心悸,他小口地換著氣試圖強壓下這種陌生的不適感。

  他不想破壞聚會愉快的氣氛,手掌在臉邊搧了搧,希望不舒服的感覺趕緊散去。

  無奈坐在身邊的王晰還是發現了。

  王晰的眉頭皺得死緊,伸手碰了碰周深的臉頰,一片汗涔涔地。

 

  「送你回家了。」王晰不由分說地一把撈起周深,沒給他任何拒絕的機會。

  「你們繼續玩啊,心意哥記下了,先回啦。」王晰走過去捏了捏李琦的肩,「琦琦別在意啊。」


  李琦不置可否地掀了掀眼皮,看了王晰懷裡的周深一眼。



剩下走AO3

微博




----



乾了這杯假酒,你就是我男捧有!!!!!!!!(撒花)



馬的自己對自己立flag果然不可取,直到今天早上才打開一片空白毫無想法的word,寫得完真的是晰哥宇宙引力大爆發的成果....


评论(29)

热度(36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