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過的淚腦子進的水

※ AO3 WP 帳號amechan0315
※ 微博 我不是李雨點
※ 深呼晰
※ 是真愛啊
※ 坑王 flag立了容易倒

【深呼晰】盼星星 上

這是一個我沒有勇氣寫的火葬場

給你們看看我的小夥伴好威呀哈哈哈哈哈


For deep breath:

*abo生子預警
*老王單身,平行世界
*勉強是生賀
*追妻火葬場






**


周深拿到產檢單時覺得整個人都不好了,原本以為是行程滿檔導致的胃炎,直到女醫師對他說你孕吐的反應很嚴重呢,然後又指著他超音波上那小一丁點對他解說保養事項時,他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。




連同產檢單一起交給他的是OMEGA懷孕手冊,上面詳細地記錄了第一次發現寶寶的日期,還配上一些可愛的插圖。剛開始是一顆小種子,再來發了小芽,長成了小草,形成了大樹。




周深坐在診間翻著手冊,回神過後的第一個想法是,回老家不用被催婚了呢。第二個想法是,我要怎麼開口說自己當了未婚爸爸?




對,他沒有辦法啟齒跟孩子的爸爸說自己懷孕了,是他騙男人有吃避孕藥,可以在裡頭成結不會懷的。




女醫生細心地告訴他能吃些什麼來避免嚴重的孕吐,周深卻完全沒聽進去。他不知道自己打開微信時應該該先傳訊息給誰?




告訴經紀公司?告訴孩子的爸爸?告訴父母?




不管哪一個選項都讓他冒出了冷汗,突然覺得腹部有些刺痛。




「周深先生您還好嗎?早期會有一些辛苦的,下一次產檢還是請您的ALPHA陪同過來吧。」周深慶幸他雖然隨便找了一家醫院,但女醫生看起來相當盡責,對他本人也沒有表現出任何興趣。




「醫生...我...」周深原先想問,如果要打掉寶寶最晚何時要決定?他可是選擇困難症的天秤座,連換頭像都要猶豫半天。




但他最後還是問不出口,只是毫無靈魂地點了點頭。




寶寶的爸爸...他們大概有三個月沒見了,本來就是冬季一場荒唐的溫存,兩人在節目後就回歸了正軌,整天日夜連軸轉地工作。




王晰還是經常傳訊息給他的,點開語音都是一些撒嬌的話,例如:今天工作真的好累啊!我的深深我好想見你,你是不是快來北京了?




照理說男人這樣的態度他們大可就進入穩定的Alpha和Omega的關係,但周深不敢問,那人也沒提。




感情這種東西似乎會隨著距離變淡的,節目剛結束時他們倆每天都還要通上一小時的電話,漸漸地只能抽出半小時,最後不是他可以的時間對方不行,就是對方根本抽不出時間。




周深呆坐在宣傳車上,經紀人在前頭問著你還好嗎?直接去錄製現場可以嗎?但他還是呆愣愣地摸著自己的小腹,他該如何告訴一個現在一周只連絡一次的人說我懷了你的孩子。




怎麼想都是他設計王晰要跟他在一起的吧?就像那些用寶寶綁住富商的Omega一樣,他現在自己也有點那種心情。




王晰是什麼層級他又是什麼層級,原本應該站在高台上當出品人的人,卻和他們這群孩子混在一起。




「直接去現場吧,我睡一下。」他是清晨的飛機到上海的,為了避開看病的人潮,醫院一開門就掛了號。現在也不過早上十點,他就要趕赴下一個節目的彩排。




他一個人的時候這種行程根本是小事一樁,有好幾天忙起來他就在移動的時間趁隙沉睡。可是現在帶著一個小東西,不免會想這樣子是不是不太好,睡著前趕緊叫助理幫忙去咖啡店外帶個三明治。




無論如何得吃飽才行,不能餓著寶寶。睡覺...等這一個月的工作告一段落再提吧,醫生說寶寶的狀態看起來挺穩定的,他的工作也幾乎排到年底了。




兩人一起加油一下,等待產前再提休息吧。




周深模模糊糊地想著,最後不敵睡意地靠著車窗玻璃睡著了,手依舊撫在下腹上。




不要告訴他吧,自己也能養的。


如果沒有愛情的話,他也不會愛自己孩子的。




他也是個不負責任的爸爸,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讓孩子到來。




剩下勉強有提到車走ao3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1007)
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